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关于武定县狮山镇西和移民安置点移民安置房屋装修注意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作者:刘彪   来源:武定县西和移民指挥部    点击:[]

 

县级各联系服务单位,各移民户:

武定县狮山镇西和移民安置点紧邻武定县城城区,为特大型移民安置点,根据《武定县城市总体规划》及《武定县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要求,安置点规划需要与县城规划各项指标相衔接,近期作为乌东德水电站移民搬迁安置点,远期纳入武定县城建城区,并作为武定县城北部发展区域的重要组团,形成风格统一的美丽宜居社区。因此,为保障安置点的整体风貌统一和安置房屋的安全性,各移民户在接房装修中必须严格遵守以下规定:

一、严禁改变房屋结构,擅自拆除任何墙体。安置点所有民房均为砖混结构,所有荷载都由墙体承受,擅自拆除墙体会导致房屋受力体系破坏,严重的会导致房屋倒塌。

二、严禁改变房屋构造,擅自拆除混凝土梁、柱。梁、柱是重要的构造措施,使房屋成为一个整体,拆除后将破坏房屋的整体性,导致刚度降低。

三、严禁增加房屋构件构造。擅自在房屋内增设混凝土楼梯、楼板、梁柱破坏受力体系,增加设计允许之外的荷载。

四、严禁擅自在梁、板、柱等混凝土构件上大面积开孔、打洞,因装饰装修必须开孔、打洞的,必须严格按规范要求施工。

五、严禁改变房屋外观风貌。安置点的房屋外观风貌是统一进行规划设计,统一管理的。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包括门、窗、阳台、走廊等)。

 

 

上一条:医疗机构设置公示
下一条:建设项目拟使用林地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