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荣合金座A3栋第三层建筑修改规划用途的公示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荣合金座住宅小区位于武定县城西北片区,由云南荣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定分公司投资建设。2011年开工建设,2012年竣工投入使用。2020年6月,云南荣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定分公司向我局提出申请:拟将荣合金座A3栋第三层建筑规划用途从商业用途变更为住宅用途。申请人提供了征求利益关系人意见的书面材料和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建筑设计修改方案。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荣合金座A3栋第三层建筑规划用途修改方案进行公示:

一、修改建筑基本情况:A3栋位于荣合金座小区1号地西北角,静山路与静城路交叉口东南侧。A3栋建筑为已建成地上18层建筑,1至3层为商业用房,4至18层为住宅,所有房产已全部出售。(详见:位置示意图)

二、主要修改内容:荣合金座A3栋第三层房号:A3—302,建筑面积630.3平方米,房产所有权人:云南荣云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云南荣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房产用途:商业用房。拟将A3—302号房修改为7套住宅用房。本次修改不涉及建筑主体结构改造,不增加总建筑面积,不改变建筑外立面,项目总体规划经济技术指标不变。(详见:建筑设计方案图)

三、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1日至11月17日。

对以上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限内向武定县自然资源局城乡规划股反映。联系电话:0878-6034905



                                                  武定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11月11日

上一条:武定县存量住宅用地信息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