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武定县2018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表
武定县2018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表
    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是全面掌握本辖区治安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衡量武定维护社会治安职能部门发挥作用的一个有效平台,调查电话:12340;请您接听后不要随意挂断电话,否则,您的电话已作为样本数量计数,但您挂断的行为就会给测评人员认为您对所提问的问题均“不满意”的错觉。所以,希望您能够积极参与,耐心的听完调查提问的问题并如实回答。
1:在目前的社会治安环境下(指居住地本区/县/市的社会治安状况),您感觉安全吗?(单选题)*
2:您的安全感主要受哪些因素影响?(多选题)(不选或至少选择1项)
3:您认为当地(居住地本区/县/市)存在哪些社会治安问题?(多选题)(不选或至少选择1项)
4:您的安全感(对社会治安状况感受)主要受以下哪类人群影响?(多选题)(不选或至少选择1项)
5:您感觉在您身边存在哪类黑恶势力?(多选题)(不选或至少选择1项)
6:您对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行动的评价是:(单选题)*
7:您家附近出现矛盾纠纷或治安问题能不能及时得到调解处理?(单选题)*
8:您对政法机关或政法队伍(包括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等部门)的执法工作是否满意?(单选题)*
请输入验证码:
已结束 查看统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