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标题 旅游景区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9-0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请问己衣大裂谷景区是否已对外开放?十一国庆可以进出游玩了嘛?
回复人名称 cx_wdx
回复部门 武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9-11
回复内容 尊敬的旅客: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己衣大裂谷的关注。
    根据武定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转发省、州转发的《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导意见文件》(国发明电〔2020〕14号)文件第三点第9条要求,“9.重点场所防控。按照相关技术指南,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全面开放商场、超市、宾馆、餐馆等生活场所;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公园、旅游景点、运动场所,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室内场馆,以及影剧院、游艺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等”。
    己衣大裂谷属于群众自行组织形成的旅游景点,为方便群众,由己衣村大村党支部组织人员对日常产生的垃圾进行处理,收取一定的卫生费。己衣大裂谷周末及节假日来游玩的较多,建议自行准备必要的防护用品,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尤其是密闭式场所,在行车途中注意安全。养成“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吃熟食、不喝生水等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禁食野生动物、不明来历食品、过期变质食品。祝各位旅客旅途愉快!
                                                      己衣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