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咨询回乡创业投资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9-10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在外漂泊10多年,想回乡创办工厂,不清楚具体的招商政策及相关手续办理,望相关部门联系给予指导。
回复人名称 cx_wdx
回复部门 武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9-11
回复内容 您好!
    首先欢迎您回乡创业!武定县招商引资项目入驻流程为:1.投资方向我县投资促进局提供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或项目建议书;2.开展深入洽谈,落实项目建设地块,由县投资促进局牵头,组织环保、发改、工信、自然资源、林草、水务等部门,深入到投资方现有企业项目(或同样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项目的情况;3.由分管副县长召开专题办公会,对拟入驻项目进行评审,形成政府办公会会议纪要;4.由项目引进责任单位与投资方起草投资协议交县招商委办公室提交招商委成员单位征求意见并提交法律顾问律师修改,针对招商委成员单位和律师意见,修改完善提交政府法制办审查后上报政府常务会、县委常委会审定,县人民政府与投资方代表进行签约;5.项目签约后,按协议时限缴入履约保证金,办理立项备案、注册登记相关手续,到生态环境部门办理环境影响行政许可批复;到水利部门办理水土保持方案许可证和审查通过水资源影响评价;到自然资源部门办理建设用地预审;到住建部门办理用地规划许可、建设方案图报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后,开展施工建设。
    武定县招商政策为:到武定行政区域内投资、注册、纳税,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境保护法规和城乡建设规划的企业(含金融机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社会自然人,武定县按照“五个一”即“一个招商项目、一名牵头领导、一套工作班子、一个责任单位、一个推进方案”的要求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享受国家、省、州出台的优惠政策。对于纳税额较大的企业,由县人民政府按“一事一议”的原则,研究奖补办法。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武定县投资促进局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