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云南武定县狮子山文旅开发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06-2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通过多年对于云南狮子山文旅项目的拓展和实际开发以及全国的影响力,我们一直很关注狮子山的发展,尤其在当下文化一带一路凸显文化自信的战略背景下,通过多年的努力寻找,有幸找到关于“明朝建文皇帝”的精确实物,这份资产针对狮子山坐实建文皇帝战败离开的去处是一个精确定位(因为狮子山上的遗迹证据)及文旅风景区的升级开发和旅游应该是一个非常好的升级,同时我们愿意一同和武定县人民政府以及狮子山风景旅游一起共同合作,打造狮子山的文旅国家级旅游项目,让我们的武定的文化更精闪亮多彩,添加更深层次的文化亮点。    相信这份合作对于武定对外的影响力是巨大的,同时因为大明建文的文化而吸引国内外的史学爱好者以及旅游人次都是一个巨大的提升,对于我们本地的交通,宾馆,土特产等等全方位的经济拉动,也同时提升政绩。 (我方很同意建文皇帝定位云南武定狮子山,为此旅游+文化实物=文旅融合的全国第一份答卷)                                                                                                  
           请贵部门进行斟酌回复回电为盼。
回复人名称 xutianyu
回复部门 武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6-26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电已收悉,我们对您反映的情况高度重视,如确实找到“明朝建文皇帝”精确实物,这将是考古工作上的一次重大发现,对于云南省、楚雄州、武定县文物考古工作有着不可估量的价值,对于我县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有着巨大的现实意义。
 如果您愿意,我县将组织专业人员对您提到的“精确实物”进行研究和鉴定,如确实具备文物价值,能佐证建文皇帝落脚武定,我们再商谈相关事宜。感谢您对武定的热爱级支持!
    (联系人:李少云,联系电话:13987833977)
                                           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