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武定县西和湿地公园的绿化养护、环境卫生质量有待提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9-1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西和湿地公园的绿化树已经很久没有修剪,疯狂生长到走道上,有的高达两米多,挡住了看湖的视线;绿化树的叶子上有不少蜘蛛网绕成的包;草坪上杂草遍地,有些许枯黄,不少地方露出了赤裸的土和树根;走道上有不少落叶没扫;草坪上、湖面上有些垃圾没捡;靠近小吃街的湖面上飘着绿色的像油一样的一层东西,挡住了湖底的一切,水面一片死寂,没有什么鱼活动的迹象;希望相关的部门引起重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让我们的市容市貌更美丽。
回复人名称 cx_wdx
回复部门 武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9-26
回复内容 您好!
    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目前我局已督促武定城乡投公司进行整改,9月20日城乡投公司开始对西和湿地公园以上问题进行全面整改,预计10月10日整改完成。
    感谢您的宝贵意见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