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标题 规范公交车停站点、起止时间、路段标识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08-23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请问?武定县公交车上为啥不标注行车路线,起止时间。有部分路段标有公交车停站点(但没有起止地点‘起止时间’)、有的地方没有牌。想乘坐车时根本就不知道在哪里等车,公交车大约几点会到这个站点。为了方便群众方便市民,站牌、起止时间、地点能否规范点?
回复人名称 cx_wdx
回复部门 武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8-30
回复内容 唐女士,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武定县公交事业发展的关心和监督,现就您提出和关注的问题回复如下:
    1、武定县城公交站点的规划由县人民政府统筹,县住建局具体建设管理,武定恒通公交公司已提供线路编码、名称、起止时间,即将建设。
    2、县城以外城郊公交站点建设工作由于资金困难建设工作相对滞后,但站点名称、线路编码、起止站名、首末班发车时间相关工作已经完成,待建和规范管理。
    3、公交车上标注行车路线、编码、起止时间等规范运营服务工作,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和武定县运政管理所将尽快督促公交企业完善整改,不断改善服务设施和服务质量。
    再次感谢唐女士对武定县公交事业发展的关心,我们将根据唐女士为公交事业提出的良好建议对公交事业现状积极进行整改和完善。
                                                     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