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标题 在疆西部计划志愿者咨询乡镇基层公务员考试相关内容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8-12-05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县人民政府,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武定人”,大学毕业后加入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成为了一名新疆专项的志愿者。明年我的服务期限就满了,看着服务地在逐渐的发展腾飞,自己也想在服务期满后回乡报考乡镇基层公务员,为家乡建设做贡献。但因不太了解具体政策,故而咨询!
回复人名称 cx_wdx
回复部门 武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12-10
回复内容 您好:
    根据您提出的咨询,现答复如下:
    关于对“四项目”人员报考公务员的相关要求说明:每年2月初公务员招录计划,首先由单位根据工作需要上报相关所招录岗位要求上报公务员管理部门,公务员管理部门按所报单位空编情况和单位实际情况,进行讨论后把招录人员数情况报请县人民政府批准。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后在报送招录单位和招录人员情况到上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查,经上级主管部门根据全州报送的情况在报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查,省级主管部门审查后才能知晓,哪些岗位是针对什么人招录和招录人数等具体要求。招录岗位和招录人员具体要求也会发布公告!公告会在云南省公务员专题信息网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发布,需要参加报名考试的各类考生要经常留意这两个网上发布的消息。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