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标题 如何办理宾馆、酒店等住宿类的卫生许可证?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8-06-1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请问一下宾馆、酒店等住宿类的卫生许可证在什么地方办理?需要提交什么材料?
回复人名称 cx_wdx
回复部门 武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06-19
回复内容 你好,你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告知如下:宾馆、酒店住宿类卫生许可证在武定县政务服务中心卫计局窗口办理。需要提交如下资料:1.公共场所卫生许可申请书(在武定政务服务中心武定县卫计局窗口领取);2.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材料;3.营业场所平面布局图(自行绘制);4.主要卫生设施、卫生管理制度、消毒制度等(在武定政务服务中心武定县卫计局窗口领取);5.从业人员健康体检证明复印件(在县疾控中心办理);6.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在市场监督管理局或乡镇市场监管所办理);7.房屋产权证明、租房合同(复印件)。
以上材料(申请表除外)每页均应写上“此件与原件一致”签上业主姓名并按上手印。
                                      武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18年6月19日